卡其色的锦鲤

日常脑洞大开

【双黑】父母秀恩爱才是真·核爆级威力

★CP太中,含少许敦芥
★假装有个孩子设定
★又名《论同一个梗我能写多少篇》
★为啥总写这个呢?因为素材好找啊,身边就是一对binglingbingling的父母啊!
★君名的女主角叫三叶,那双黑的儿子就叫二狗吧!【不,你……】

————————————————

01

我的太宰老爹时常拍着我的肩膀说:「二狗啊,你一定要感谢你妈,要不是他一定要生你,你现在早就在妇幼保健医院的下水道里躺着了。」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

「你来得太早了,我跟你妈还想多过两年二人世界——哦,也亏得你出生之后特别乖,不哭不闹,不然我早就抱着你入水了。」

大受打击的我跑去跟我中原老爹诉苦,当时中原老爹正在做饭,用比神厨小福贵还要娴熟的手法把土豆切丝,听到我的诉苦就停下来思考了一下:「你别听他瞎说,你出生的时候他特别激动,高兴得跳河。」

「为什么是要跳河……果然还是不喜欢我吧?!」我特别想哭。

「不不不,其实他特别喜欢你,当年我们充话费的时候奖品有阳澄湖大闸蟹礼包来着。」

「什么意思?」

「他没选择阳澄湖大闸蟹礼包而是选择了你,你看你老爹多爱你啊!」

我彻底哭了,原来我不仅真的是充话费送的,而且地位只比大闸蟹高那么一点点!

02

太宰老爹有个后辈,我叫他中岛叔叔。中岛叔叔和芥川叔叔是一对恩爱的夫妻——至少我这么认为。

中岛家的大崽子中岛狗蛋是我的同班同学,自称未来要成为横滨第二朵交际花(第一朵是我太宰老爹)所以天天四处勾搭妹子,完全没有中岛叔叔的纯情和芥川叔叔的矜持,终于有一天老师受不了了当众批评中岛狗蛋,教育他不能早恋。

年轻气盛的小学生当即跟老师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辩论,顺便祭出了大杀器作为辩论案例:「我知道有一对情侣,他们小学的时候认识,一起度过了初中高中大学最后结婚还生下了太宰二狗!可见小学时期的爱情也是会开花结果的!」

于是同学们看着我,老师也看着我,我故作镇定的点点头:「是这样没错。」

可是我一点也不高兴!!!

03

侦探社有任务交给我太宰老爹,没有办法只能加班,当天晚上没有回家睡觉。

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但是当天夜里我听见主卧室里面传来我中原老爹的惊叫声。

我想大事不妙,原来中原老爹也会遇袭吗?当即抄起一个台灯冲了过去,进屋之后发现什么都没有,只有中原老爹一个人坐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老爹?」

「没事。」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看见我手里的台灯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抹了一把头上的汗说「坐了个噩梦。」

我没有办法就先回房间了,之后我又被惊醒了一次,我听得出来他声音里的惊恐,可是我帮不上忙,只能默默的祈祷着白天快点到来。

第二天我挂着黑眼圈,中原老爹故作镇定。

后来我跟太宰老爹提起过这件事,他很是惊异的眨眨眼睛:「是吗?每天晚上我搂着他睡觉的时候从来没有发生过呢。」

于是太宰老爹再也没有出过夜班。

后来我才听红叶阿姨说中原老爹其实一直都有做噩梦的毛病。

04

我上了初中,学习有点下滑,于是老爹们就给我报了补习班,一对一辅导的那种,在星期天上午7点。

这意味着我没有睡懒觉的机会了,但是今年的圣诞节,在星期天。

那天我难得的没有被闹铃吵醒,自然醒来,开始很是惊恐觉得自己迟到了,打开房间门,看见正在中原老爹的胁迫下做家务的太宰老爹。

「今天的补习班帮你调了课程时间,下午6点的课,现在可以回去睡个回笼觉哦!」

「唉?为什么?」

「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嘛!」太宰老爹笑得特别灿烂。

我一脸感动的回了房间,一直以来觉得我是「充话费送的」的意念开始动摇。

下午5点半的时候中原老爹做了晚饭给我,但是貌似只有我的份。

「你们不吃吗?」

「不吃。」中原老爹一脸别扭的回房间了。

「因为今天晚上我在餐厅订了位置打算吃烛光晚餐过二人世界!」太宰老爹滔滔不绝「而且正好你不在,我还在情侣酒店订了房间打算做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

「……」

「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嘛!」太宰老爹笑得特别灿烂。

05

我在外面跟一帮熊孩子打架打输了,惨兮兮的回到家就看见中原老爹穿着训练时的衣服等着我。

「打架竟然输了?你太给我丢人了!今天我要好好教导你怎么打架!」

我惨兮兮的走过去,中原老爹对我说:「来,试着打我一拳。」

我小心翼翼的用拳头轻轻打了一下中原老爹,老爹当时就耻笑了我:「就这样也配叫拳头?」

太宰老爹突然出现了,拦住要一拳打过来的中原老爹:「刚上完班回来先歇会儿吧!二狗交给我来教育!我跟他好好谈谈!」然后迅速拎起我冲进房间关紧门。

我太感动了,亲爹!绝对的亲爹!敢于为儿子拦下千军万马的亲爹!不然,要是中原老爹真的一拳打过来……我又不是太宰治!一定会死的啊!

刚感动没两分钟就看见老爹从角落里拿出了鸡毛掸子,追着我打:「反了你了!小兔崽子!敢揍中也?你敢动中也?别跑!看我不打死你!」

06

小时候一家三口出门时总是我打一把伞,老爹们合打一把伞。

不过我发现老爹们单独打伞的时候都很有特点。

中原老爹习惯用右手打伞,不过手臂会向上抬高,让人很担心手臂长时间举着会酸痛。

太宰老爹习惯用左手打伞,喜欢把伞向左歪,有的时候右肩会被淋湿,不过还是把伞向左歪。

我曾经一度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等我稍微长大些想明白了,恨不得自戳双目怒啃狗粮。





【END.】

小剧场:

太宰二狗:「其实我有一个女体版本的,但是辣鸡作者不知道该给我的女体版起什么名字,灵机一动按照日本常见名字“花子”“洋子”这样给我的女体起名叫二狗子(zǐ)。」

太宰二狗:「神特么灵机一动,神特么二狗子。」

评论(30)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