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的锦鲤

日常脑洞大开

【双黑】十个幸福感爆炸的瞬间「第二弹」

★一颗大大的糖,你吃嘛?
★CP太中,主太宰
★OOC,这篇妥妥的OOC了【嗯对,我写的没有不OOC的】
★还有一篇主中也的,戳我主页
★车……卡住了……开车时间遥遥无期……

————————————————

1.人海中的四目相对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最后在人海中发现一个小矮子。
哎哟巧了,小矮子也在看他呢。
嗯?刚才他是不是笑了一下?没有吧……

2.随口一说的愿望
「喂,太宰,去吃火锅了。」
「唉?什么火锅?」
太宰治挠挠下巴,看见中原中也的眉毛皱了起来。
「你上次不是死缠烂打的说要去的吗?——我订好位置了。」
唉?有吗?……哦,似乎是有的,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他对小矮子死缠烂打?胡扯,顶多是随口一说……
「好呀好呀,如果调料里面有蛞蝓的话就太好了……」
「主食里面绝对有青花鱼你信不信?」

3.这个梗可以用一辈子
「中也我回来了~~~」
「哦。」
「态度真冷漠啊中也……」
「滚犊子,别抱我,我做饭呢!……走开,滚去餐厅坐好自己盛米饭。」

4.差不多是个废宰了
翘班啦,真愉快啊真愉快……
啊,刚下过雨的天空好蓝啊……就像……打住打住!不要起奇怪的联想!
嗯,天气这么好,去跳个河吧!

5.门前大桥下游过一chuya,快来快来数一数……
扑通!
咕噜咕噜……
哗……
哗啦哗啦……
「……」
「……」
「中也,下次别捞我了好吗?」
「我本来不想捞你的,但是你在上游,我怕污染环境。」
「哦……」
「哼。」
「中也,你脸红了。」
「滚犊子。」

6.学生时代设定
坐在河堤下向上看,路过的来来往往的女子高中生结伴而行,制服的裙摆摇摇晃晃,洁白而步伐轻快的小腿像是森林里的驯鹿,欢声笑语洒满一路。
哦,制服,短裙,丝袜,小腿,这就是少年人躁动不安的青春啊……

【不,这只是锦鲤这个死变态的青春→_→】

7.宰,阿爸对你很失望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梦想,也不是老妈的咆哮……
而是中也做饭时锅碗瓢盆的声音和一句不知道当讲不当讲的妈卖批……
「中也,一日三餐都是青花鱼……我……」
「爱吃吃,不吃滚。」
「我吃。」

8.你瞅啥?
「那个,太宰先生……其实,其实我……我……」
一只手臂勾上脖子,即使有着身高差显得这个动作格外的不自然对方也没有要缩回去的意思。
矮个子的青年露出一个懒散的笑容,说:「这位小姐,请问你找我男朋友有什么事吗?」

9.瞅你咋地?
激烈的做完一场之后,恋人窝在怀里睡着了,平日里不可一世的人此时此刻乖得像猫。
凑过去深深的吸一口气。
啊,中也身上全是我的味道啊……

10.再瞅试试?
「呐,中也啊,明天有空吗?有空的话陪我去领个证呗?」
「哼,真不巧我明天很忙,不过择日不如撞日,我现在有空。」

【END.】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