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的锦鲤

日常脑洞大开

【双黑】罪者自白

今天太宰在我脑子里碎碎念一整天了……吓得我赶紧把他的话码下来……不然他不让我安心碎觉!!!!
——来自一个脑补党的痛哭流涕

私设架空世界

蜜汁画风突变

装B失败产物

三观不正故事【别喷←这个最重要】

【竟然押韵了】

——————————————
00
我将自白,我乃罪者。

教堂将我驱离,因为我已将神背弃。

于此刻恳请聆听我的罪过,纵使我早已罪无可恕。

太阳即将升起,永寂的黎明即将来临。

于此刻恳请聆听我的罪过,纵使我毫无忏悔之意。

太阳即将升起,永寂的黎明即将来临。

01
荒凉的大地上出生的孩子,是深棕的发色。

女神的使者是他的母亲,孩子的发丝是污浊的颜色。

人们欢呼雀跃,女神赐下祝福。

祝福之物乃是,凄厉的欢歌,祝福的血雨。

男人们于血海中高歌猛进,女人们在腥臭中翩翩起舞。

于荒凉的大地之上,鬼魅横行,群魔乱舞。

兽径之上行走的,是狂乱的人群。

愚昧,颠狂,混乱,放纵,堕落。

众人欢笑,无人注意。年幼的孩子,清亮的瞳孔。水银般凝结的恐惧,沼泥般繁重的夜色。

于荒凉的大地之上,寂静而骚动着的每一天。

02
绿叶生于枯枝,新芽发于朽木。

红颜已皓首,青丝化白发。

神明亦会老去,何况只是区区女神的祭祀?

扭曲的尸体缭绕着黑雾,女神使灵魂其堕入地狱。

人们感激女神的恩赐,认为天空从此多了一颗星星。

我接过祭祀的权杖,母亲的权势将由我继承。

女神降下神喻,要求进行为期三天的狂欢。我紧握权杖,嘲讽自己的无能,以至于无法拒绝恶女的要求。

这是群魔的狂欢,选中的区域名为天国。

鲜血,肉块,心脏,脑浆,骸骨,大肠。

这是群魔的狂欢,选中的区域名为乐土。

哀嚎,杀戮,恐惧,痛苦,疯狂,绝望。

狂欢的胜利者将是我的敌人,我将杀死他作为女神的宝藏。

请尽情享用。

因为这是群魔的狂欢。

03
愚昧而原始的年代,为交配而交配的世界,爱情是阻遏人类繁衍的罪行。但倘若我因此罪行而遭受惩罚,我毫不在乎。

因为爱上他是我的罪过,不爱他却让我感受到比犯罪还更胜一筹的痛苦。

早已麻木的心脏再次苏醒,只要看到他我便恢复了人类的身份。

目光触及他视线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景色。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世界真正的颜色,天空还未被灰色覆盖,海洋也并非漆黑一片,世界未曾如此腐朽堕落,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极北之地的雪原流淌过炙热的岩浆,在素色的世界中留下深邃的沟壑,因热量而弥漫的的白色雾气是雪花飘渺而放纵的灵魂。

傍晚天空坠落过清澈的雨水后,云朵像撒了水晶碎屑一样美丽,风轻柔的指甲将云层剥离开来并让它透出七种不同的颜色,其中最冷清的颜色化作了他的眼睛,最温暖的颜色是他的发。

片刻后夜幕真正的降临,抬头望去星光如倾珠泄玉般向眼睛扑来,我只觉得眼角生疼,那耀眼的光芒刺痛了我久久凝视着黑暗的双眼,我的眼角流出泪来,让我发现原来我还有着落泪的能力。

他真是我的天使。

这想法使我痛苦,是的,是的,他是那场狂欢中的胜利者,我的敌人,女神即将获得的宝藏。

我将杀死他,让他堕入地狱。

我该如何选择?如果女神得不到她想要的宝藏,那么她将愤怒,如一个被抢去了糖果的小女孩。

我的天使,我该怎样用我满是罪孽的双手拥抱你?

04
太阳即将升起,永寂的黎明即将到来。

在天边透出一丝救赎的微光时我抱紧了我的恋人,即使他已经全身僵硬,四肢冰凉。

他依着我的臂弯疾逝,他将融入泥土,来年春天也许会于此地绽放花束。而我并不在意这个,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已画上了句点。

他自杀于我的面前而我无力阻挡,绝望降临得如此突然让我猝不及防。

然而女神仍不满意,她将降下惩罚于世界,以报复我背叛的想法。

于此刻恳请聆听我的罪过,纵使我毫无忏悔之意。

05
我背弃神明,我丢掉权杖。

我惊异于我的癫狂,我依旧无能,我依旧软弱。然而唯独想着他的时候,我无所畏惧,他是我的天使,我的罪恶,我灵魂驳船的港湾,我心灵雀鸟的猎网。他明亮的发色到底点燃了我心头的什么,最终燃起的究竟是希望的灯光,还是疯狂的欲望?

去他娘的女神!去他娘的权杖!去他娘的狂欢!去他娘的宝藏!

毁灭吧,毁灭吧!

如果一定要让我做出抉择。

我不是神明,我只是一个愚昧无知软弱无能的人类。

神明只喜欢自己,他们从不向人类妥协。而我不是神明,我妥协于我自己的感情。

毁灭吧,毁灭吧!

如果一定要让我做出抉择。

我神志不清,我罪孽深重。如果重新开始,我仍将牺牲无辜之人,来拯救我认为重要的人。

我毫无忏悔之意。

因为世界上已经不存在让我想要活下去的理由。

06
海洋发出绝望的咆哮,大地发出恐惧的颤抖,人们孤单而凄凉的呼救声回荡在无动于衷的黑色天空之下,继而坠落于地面,像是将死的飞鸟。

星球脱离了它应有的轨道,向着太阳冲撞而去。世界即将滑入太阳,我隐约听到女神的尖笑。

阴沉沉的天空坍塌了一块,温暖耀眼的阳光投入世界。那将是所有人最后一次看见太阳。

我也曾经拥有着与阳光类似的东西,那是如此的明媚灿烂,温暖耀眼,犹如对明天的允诺,然而允诺是世界上最最美好而脆弱的东西了,以至于我在不经意间就失去了他。

07
太阳即将升起,永寂的黎明即将到来。

荒芜一片的大地空旷得惊人,视线投射过去后因为没有任何的阻遏而久久无法收回,因为太过平坦以至于地平线呈现出一个微弱的弧度,隐隐约约的光芒即将到来。

明亮的光芒映照大地,我拥抱起我的恋人。

从未见过的巨大火球灼烤着地面,我为他僵硬的指尖套上冰冷的金属环。

随着火球的逼近,大地渐渐开裂,在明亮的阳光下裂开的地面再也无法隐藏任何东西。

因为引力的巨大,大块大块的地壳被剥离掉继而甩向太阳内部,我怀中娇小的人儿却以比太阳还要巨大的引力拉扯着我,让我不由自主的抱紧了他,并轻轻的亲吻了他的额头。

早安。

今天是个晴天。

已经不会再下雨了。

【END.】

————————————————————————————————————
大意:
因为环境污染而导致了一次世界毁灭之后,世界上的残留者过着原始人的生活【然而在文里面并没有体现出来】,因为生活原始而且人口已经非常稀少,所以说爱情(而且还是两个男性间的)这种阻碍繁衍的行为就是犯罪。
人们不知道为什么开始信仰起一个神经质而且没有三观的女神,因为女神性格的问题导致所有人都三观不正并且把邪恶污秽当做正道,以下地狱为荣。说【兽径之上行走的,是狂乱的人群】其实是想表达人们都像野兽一样。
设定太宰的母亲是女神的祭祀【女神的使者】所以地位很高,太宰在母亲死后继承了祭祀的位置。
突然有一天女神又犯神经要狂欢,就是指定一个区域里所有的人自相残杀并且只留下一个剩余的人。而且要把那个剩余的人杀掉献祭给她。但那个人是中也。
太宰因为和中也的感情所以抗拒女神的命令以至于女神发怒,中也为了补救选择了自杀但是没用,女神还是要毁灭世界。最终女神把地球推进了太阳里面而导致世界毁灭,开头和结尾是临毁灭前中间是回忆。
其实爱是人类的本能,太宰和中也这样的事情不是只有一例,但是因为太宰祭祀的身份而导致后果严重化了。

PS:自白也有告白的意思。
PPS:彩虹的颜色里面波长最长的颜色是红色,所以红色其实才是最暖的……不过红色深到一定程度就偏紫了所以说私定了橙色是最暖的颜色。蓝色是最冷的颜色……这个好像没什么疑问。
PPPS: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最恢宏的死法了……没有人觉得很浪漫吗……【没有】
PPPPS:一篇文暴露了我病得有多严重并且废话超多……我发誓再也不发BE了!再发是小狗!汪!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