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的锦鲤

日常脑洞大开

【双黑】悲恋三十题的错误打开方式「下」

★CP太中

★根本不可能虐得起来啊!!!

★OOCOOC

★大概跟上一篇画风不一样?

————————————————————
16失去你的世界【精神病梗?】
「我把我自己分成了两个,你明白吗医生?
    两个太宰治在两个不一样的世界的生存……这个医生你可以听懂的对吧?
    一个是黑手党的黑色世界,在那里我是黑手党的太宰治,一个是侦探社的灰色世界……对对对,是灰色,我很难跑到纯白的那一边去的……总之在那里我是侦探社的太宰治。
   两边分得很清楚才对……必须很清楚才对,不然我没法保持平衡了,总而言之在不同的世界我并不是同一个我,当然我还是我……医生你听懂了吗?
   不过最近真的……我竟然感到恐惧了,那个人……一个应该属于黑手党世界的人……他来到侦探社的世界了,这不正常的对吧?我是我,这是我的世界,除了我以外为什么他也能来到另一个世界呢?
   ……你说表现?不不不我没有在侦探社看到他,一次也没有。……不不不,不是,不是……这么说吧,医生,你看你看,又开始了,越来越频繁了……我现在是侦探社的太宰治才对,对黑手党只有敌意才对吧?为什么……那个小矮子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却没有对于他的敌意呢?……这很正常?不,这不正常,医生!
    ……我需要治疗,医生,你也看出来了,我一直一直在想着他……快要无法保持平衡了……失去平衡的世界……失去平衡的世界……本来不存在于一个世界的人存在于一个世界,本来存在于一个世界的人不存在于一个世界,那么那个本来不存在或者存在这个人的世界便不存在了……世界会毁灭的吧?医生!
    他不存在于黑手党的世界了……不存在不存在他的世界了……他一直存在……我啊……
    我果然需要治疗的对吧?医生。」
「不不不,不需要,太宰治先生,你只是相思病而已。」
「真的吗?你确定吗?」
「真的真的真的你赶紧走吧赶紧走吧!我是当医生的不是来看你虐狗的!!!」

17无论多少次与你相逢
「怎么每一次遇见你都会发现你要拉着人家那漂亮的小姑娘殉情?这样好玩儿吗?」
「当然如此!无论我怎么折腾最后都会被你回收到家里,无论我怎么折腾中也还是喜欢我——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谁会喜欢青花鱼啊!」

18「记忆」变成了「回忆」
「想当初我炸过你的车。」
「想当初我把你揍骨折。」
「都是当年的事了呐……已经五十年了吧?中也。」
「嘁。」

19残余的时间
【“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辗碎他们!”】
「中也,我们打个赌吧?」
「什么?」
「看谁会赢——我赢了中也就亲我一下,中也赢了我就亲中也一下。」
「……你麻痹我们是友军!」

20为神明所遗弃
「中原中也!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天神的爱!……」
「老大,这是谁?」
「你是新来的,你不认识。……我也不认识。」
「……中也我不要你了!」
「你敢?!」

21今晚的月亮,你也在看吗?
「喂?中也?」
「干什么……我很忙的。」
「往窗户外面看看嘛……据报道是几百年难得一遇的超——大型月亮哦!」
「没时间,不看。」
「那我描述给你听……中也……」
「嗯?」
「今晚的月色真美。」

22约定的地方
「喂?太宰,十分钟后,老地方见。」
「好。」
………………
「麻痹太宰治你人呢?!!」
「老地方,如家宾馆2333号。」
「滚犊砸!!!」

23直到最后都未说出口
「太宰治我受够你了!我要跟你分……」
「你说什么?刚才带着耳机没听见。」
「我说我要跟你分……」
「哦!对了中也,情人节快乐!」
「……唉?」
「你刚才要说什么?」
「我说……我要跟你……唔!干什么啊死青鲭!……喂!喂!唔……」

24呼唤你的名字
「蛞蝓?」
「青鲭!」
「帽子放置所?」
「绷带附属品!」
「双黑(小)?」
「(小)算什么啊!!!」
「……亲爱的?」
「……嗯。」

25恋人游戏
「梶井那家伙,出的都是什么狗屁不通的鬼游戏题目!什么“恋人游戏”……和那青鲭?恶心都要恶心死了!」
「梶井吗?我倒是觉得他出的游戏不错呢。」
「哈?大姐你怎么也这么说?」
「中也啊……能让参与者乐在其中的难道不是好游戏吗?」
「……嘁。」

26名为虚幻的故事【年龄差】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孔子东游,见两小儿辩日……余唯不食嗟来之食,以至于斯也……」
「你都念叨半天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这些故事都是虚!把喜欢的人拐回家带到床上才是王道!」
「……喂?警视厅吗?这里是港口黑手党……对对,我是黑手党成员……这里有个恋童癖的混蛋你们能不能……」
「等等等等红叶姐你冷静!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那能把中也还我吗?」
「不行。」
「给我个理由。」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27不相信命运
「敦君你知道吗?曾经有个算命老先生说我一生桃花千万但是最后一定会栽在一个比我矮21厘米的人身上,当时我还不信来着。」
「那……现在呢?」
「我信了。」

28连声音都传达不到
「喂?太宰,我思考了很久,最终觉得……我们还是分手比较好。」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分!手!吧!」
「这里的风好大啊——我——听——不——见——」
「……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你胡扯!根本不是风大!我跟你说!分!手!没商量!」
「这里的信号好差啊——你——刚——才——说——什——么——?」

29牵手
「呐,中也把手给我。」
「干嘛?」
「牵手啊!情侣约会逛街不都是要牵手的吗?」
「走开……我才不牵青花鱼的鱼鳍。」
「蛞蝓可是连鱼鳍都没有的来着……」
「你找打吗?!」

30于冰雪下长眠【幼年双黑】
「喂喂喂,太宰,快起床!昨天晚上下雪了!」
「哦……是的呢……哈啊……」
「听说过“瑞雪兆丰年”吗?」
「听说过……今年在雪地里种下一个中也……明年就能收获一大堆中也……」
「根本不是这样的吧!」

【END.】(*¯︶¯*)终于完了……
              第十六条好像一不小心写多了……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