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的锦鲤

日常脑洞大开

【双黑】悲恋30题的错误打开方式「上」

★cp太中

★然而果然还是虐不起来……

★又名《强行HE的三十种方法》

★题出自百度贴吧,楼主有说可以随意取用

★这里有15题

————————————————————

1「勿忘我」的花语【借梗】
「我的搭档?你说中也啊……其实他脾气挺好的,虽然我有事没事就烧他的帽子偷喝他的藏酒,虽然小矮人总是火冒三丈,不过在我的记忆里他从来没打过我。」
「我的搭档?啧,太宰那家伙当然很可恨!不过上次……上次下手太重了结果把他打失忆了……然后就再也不敢打他了……你在说什么……才不是担心他又把我忘掉什么的!」

2无心之言与无心之失
「啊,对了太宰,我把你现在的住址不小心(重音)透露给了一些女人……呐呐,我可不是故意的,不要在意。」
「哎呀,对了中也,我突然想起来我好像在你的酒柜里落下了什么东西……别担心,只是炸弹而已,我可不是故意的。」
「太!宰!治!」

3背后传来的温度
「中也……」
「嗯?回来了?……别闹,走开……碍手碍脚的……好沉……再不放开我打死你信不信?」

4最初的最终
「我们已经交往了三年了吧?——已经厌倦了……」
「所以?」
「所以中原中也先生,你愿意嫁给我,然后开始新的生活吗?」

5离别之后,重逢之前
黑手党:
「中原前辈……」
「……嗯?」
「手机已经快被你按冒烟了……发生了什么吗?」
「太宰这家伙!已经一个月都没给我打电话了!短信也不回!一直关机!不知道在干什么……不会真的让他自杀成功了吧?」
「……」
侦探社:
「呦!国木田君!你叫我?」
「太宰你这家伙怎么回事?!怎么联系不上你?一直这么消极怠工小心这个月的工资……总之——这里有个委托你走一趟……」
「啊咧,我拒绝。」
「什么?!」
「联系不上是因为手机被河水冲走了还没来得及买新的……嗯,这个月工资的话我已经预支过了,总之现在我要带着戒指去求婚……委托什么的还是拜托你了国木田君!」
「啥?!」

6最后一次的吻【幼年双黑】
「太宰,你这小子刚才偷偷亲中也了对吧?我可都看见了,小心中也醒了之后打你。」
「唔……睡着的中也确实很可爱啦……不不不,红叶姐我发誓是最后一次了!真的!」
「哼!」

7对不起,果然还是笑不出来
「中也你知道吗,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笑一笑,十年少”,不爱笑的人容易老得快……所以说你要经常笑知道吗?」
「……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我偷偷开了一瓶你的酒。」
「从我的床上滚下去,给你三秒。」

8失忆之后
「太宰失忆了?一点也不奇怪,像他那样整天沉迷作死的人被谁打成失忆都是正常情况……好吧,既然是首领您的命令,那么我去看看好了。」
………………
「太宰?」
「你是?」
「中原中也……你不记得了?」
「我记得你……唔,漆黑的小矮人?」
「……那群人怎么没把你打死?!」

9心却在你的身边
「红叶姐,叫我有事?」
「太宰叛逃了,你知道的对吧?」
「哼,那个叛徒……如果……」
「你还有丢帽子吗?」
「……见到他那混蛋我一定……嗯?好吧我知道了……」

10长久的爱情终结之时
「婚姻可是爱情的坟墓……所以我可以反过来理解为——当长久的爱情终结之时,就是两个人步入结婚殿堂的日子,对吧中也?」
「……我觉得你的脑回路有点问题。」

11无法坦诚
【瞬间联想到】——「嘴上说不要,身体却那么诚实。」

12记忆中的你
「记忆中的你可没有那么讨厌。」
「以前的中也倒也是像现在一样矮。」
「果然还是讨厌你。」
「彼此彼此。」

13明明差一点就能……
「明明差一点就能自杀成功了……蛞蝓还真是多管闲事啊……」
「你管我!太宰治你给我听好了——下次要是再自杀……信不信我打死你?!」
「中也,你不觉得刚才那句话的逻辑非常混乱吗?」

14不要回头,就这样告别吧
「我和中也做朋友?我做不到的。……要么是敌人要么是恋人,没有第三种选择。……拒绝吗?那么请转身离开……千万不要回头,如果回头的话……」
「不回头什么的……我做不到的。」

15骗子
「太宰治你个骗子!」
「哦!怎么了吗?」
「你不是说最讨厌我了吗?!」
「中也也一样的吧?」
















【TBC.】π_π
没有粮没有粮……(自割大腿肉充饥)
OOCOOC……(脑内小汽车飞快)

评论(1)

热度(84)